明天我就考完了

就剩一科了,考得有点不过瘾。

昨天晚上,我爸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我觉得不对啊,你们不是考5科吗,每科150分,那也不够900分啊!”我就骗他说:“X科得兼报两科,除了物理我选的是历史。”他知道我在骗他,然后百思不得其解。然后恍然大悟说:“哦,我知道了,你们语文数学英语每科200分。”

今天我回来他跟我说:“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是900分了,因为你们每科的标准分都是900分,然后再算的。我本来知道的,就是一下子忘了。”

One thought on “明天我就考完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