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

这几天过分有聊了(跟整天在家无所事事的无聊的日子比),那天,大概是20号吧,我们原来一班的同学去唱K,本来说两点去的,结果我从朋友家走的时候晚了一点,所以走得很急,又过分冷了,尽管这几天一直很冷,而且似乎有继续冷下去的趋势。关于见到同学时的情景,我从回来深圳之前就开始设想,但是实际上却出乎我的意料,我到的时候居然没人,上楼看看还是没人。我发短信问别人结果迟迟等不到回信。等了一会儿见到一个早过我到这里的同学,他说其他人还没来。我们一起下楼到门口等人,等了半天终于又等到另一个人,之后又去m记找人,费了半天劲终于等到全部人都来了。其实见到同学们也没什么感觉,就像是天天都见的一样。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唱的,我出去了一下,再进来时发现在唱《发如雪》,而且在最具有挑战性的那里别人把麦给了我,我就只好唱了,结果是因为刚开始唱,所以有点走音。我从头到尾一直没有点歌,但是每当有周杰伦的歌的时候就会有人把麦给我,有人称我“周杰伦专业户”,我的声音不算好但应该至少对别人的健康无害。跟以前的同学聚一聚实在是一件开心的事情。21号——简直纯乎就是前天了——我去小贾家附近的一个地方找小贾和小罗。我和小罗一直试图阻止小贾在某一时间之前回家,因为据说那样的话他就会被他妈扁。但最后还是没有成功。然后小贾就被他妈抢去了,我跟小罗先去了m记吃得过分饱之后就想去体育馆找车坐,到了那里发现有一间沃尔玛,于是就进去找一些看起来很弱智的东西来批判以获得快感。接着突发奇想去书城,到了书城几乎就是直奔计算机书去了,然后就看了几个小时编程的书,后来发现原来自己一无所知。于是到对面吃不知道叫什么餐大概应该叫宵夜的一顿饭。我们实在不想再吃麦当劳和肯德基了,于是就想在永和大王和仙踪林之间选一个,但是又过分难选了,只好以地面瓷砖个数的奇偶性来决定。但是当数完了之后又忘记奇和偶分别代表什么了,只好又另外定了一套规则。最后去了永和大王。我们在那里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看书,每当发现书上白痴的地方都会交流一下。出来时想去洗手间,结果发现连接通往洗手间的走廊和大厅的门附近的天花板上的一个貌似空调的出风口正在狂冒水蒸气状烟雾,然后突然又导致烟雾监测器报警,把我们吓得不敢去那个洗手间了。出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一点了,我有幸赶上了那天最后一列地铁。到了家已经快十二点了。然后又在我现在面对的这台专门消耗人的青春的电脑前面无所事事了几个小时。我跟小罗说好昨天去深高的,我本来觉得中午之前能到,结果醒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于是我又以为两点能到,但是不幸的是我爸居然要做饭,而且等他做完饭之后还要吃,而且实在不怎么好吃,于是觉得要三点左右才会到。事实上最后是三点半到的。那个门口的保安试图阻止我进去,我跟他说我是上届的毕业生,他问我找哪个老师,我说我找同学,他在里面而且也是上届毕业的学生。他问我是谁,我说是罗天辰,他说没有这个人,然后就开门让我进了。可能是觉得自己孤陋寡闻,连罗天辰都没听过,于是自卑了,于是不想再跟我讲话了,于是就让我进去了。高级遍地都是施工的地方,不知道在干啥,那个超市变得尤其好,而且还多了个叫作“面包屋”的地方,那里大类饭堂,而且没见到有面包(照片除外)。有一堆高三的十二班同学和原来十二班同学在踢球,我看了一阵就跟小罗找老师了,想要找谁也不知道,那时似乎是高三在考试,先把每层的过去高三12班那个位置的教师的监考老师都看了一遍,然后又在六楼转了一圈,看到了 Leo 和小危,但他们在监考。接着又把每层楼的办公室从外面偷窥了一遍,唯一的收获就是不小心看到了焦明臣,这可能是晚上小罗倒霉地坐车坐过站的原因。接着我们又跟小贾去了饭堂,发现有三分之一的桌子不见了,而且打饭的地方上面居然多了一条屏幕来显示菜价,看起来好像是可以自己要菜的那种。是不是我们太好欺负了,然后学校发现这届高一学生没那么好对付,于是改进了呢?接着我们又去宿舍楼,居然在楼下邂逅环伟成。可惜的是没能把他引诱得说出搞笑的话来。然后我们决定去唱K,到了唱K的地方又决定先去吃饭,而为了用掉m记的优惠券又决定去m记。到了唱K的地方发现这个时间过分贵了,于是决定明天下午去而现在闲逛。去博恩凯转了一下,然后我又带他们去购书中心,其实我没有把握能把他们带到,但最后居然真的带到了。先看了一堆大学的书,发现实在不想再看了,就去找中学的书,发现中考题都有一堆不会做,最后发现那本小学奥赛的书很能增强我们的自信心。我们直到简直纯乎就要被人赶出去的时候才走。接着又没有目标了,走着走着发现一间KFC,于是就进去了,然后就展开了一场长达十五分钟的关于买一个外带全家桶吃还是一盒蛋挞的问题的大讨论,最后决定买前者。出来的时候又快十一点了,于是我又赶快跑去坐地铁,估计不是今天最后一列但也快绝种了。到家又是将近十二点。今天下午要去请两个同学吃饭,明天又去唱K,后天准备去香港(如果拿得到签证的话)。大后天……不知道了。
还有,我拿到了《十一月的萧邦》的正版碟,不知道是台湾原版还是香港版,叫朋友帮忙买的,165块,送一套日历卡片和一张海报。一张CD和一张VCD,那张VCD有三首歌的MV。
9 thoughts on “(无标题)

  1. 真的是厉害的人啊。回家还学习看以前的东西。我刚刚离开高级的时候每次回深圳都想回去,现在反而对高级没有感觉了。单方面付出总是没有意义的。:)

  2. 啊,你的叙述相当全面,分明就能让我再把干过的事全部重擀一遍了!

  3. 啊,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超级无敌疯狂暴走大英高数兔子吃阿布之流水帐?

  4. 拜托以后使用自然段,一口气读完会出人命的。写得不错,从根本上降低了作家的门槛。

  5. To ailiforever: 其实我回去也没什么感觉。To 盲人的黑: 啊,我已经省略了很多了。To 小罗: 啊,我见听过传说中的超级无敌疯狂暴走大英高数兔子吃阿布之流水帐。To 八分之一秒: 啥也没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