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又被点了“

晕“  又被点了“  但是由于是一贯支持我的小帅点的“`  而且还荣幸地被她写到了第一个位置“   所以还是答一下吧“ (话外音:料你也不敢不答
 
游戏规则→
[规则一] 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写下答案,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我的理解是不包括自己被迫回答的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还要到这七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规则二] 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过不许回传。
 
我被迫回答的问题是:
1.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学好英语?
2.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人喜欢上法学专业课?
3.我的电脑曾经安装过在space上上传照片的插件,可是现在它又在现实要求我安装,但是,我点了安装它却没有反应。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能上传照片。
 
我的答案:
1.你点我又问我这个问题分明不想让我回答“`
2.在法学专业课上讲数学。
3.方法有二:
(1)(不保证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里点“工具”菜单、“Internet 选项”,单击“Internet 临时文件”组下的“设置”按钮,再单击“查看对象”按钮。再在打开的文件夹中找到“MSN Photo Upload Tool”一项并将其删除(如果有的话)。接着再到你的 MSN Space 上上传照片,点“安装”之后等多一阵,不过要注意弹出的那个照片上传窗口的标题栏下方,可能会有黄色的信息栏提示你 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你安装那个东西,问你是否安装。这时需要点一下那个信息栏,再在弹出的菜单中选安装。等多一阵,你可以去干些其他事情。要是半个小时之后还没反应那你可以确定再继续等下去是没有意义的了。
(2)(一定可以)如果我在我舅家上网,而且你又愿意告诉我你 MSN Space 的密码,那你可以把照片发给我,我帮你上传上去。
 
我的提问:
1.深圳的哈根达斯店有卖雪糕火锅吗?
2.有的话一份价格超过两百吗?
3.不超过的话那具体是多少钱呢?
(没办法,为了凑够三个问题)
 
点名:
其实我不想害人,但是规则说要点,就只好点了,至于点了之后写不写我就不管了。
小罗  张弘  李瑗  阮超情  王洋  刘雅雯  李幸
5 thoughts on “晕“ 又被点了“

  1. 有啊。。。上次我还吃来着。。。。好像上次吃的是200多的。。具体多少。忘了,不好意思。。。

  2. 哈根达斯冰淇淋真地那样好吃,俺怎么没觉得啊
    有的只是每次心痛的感觉。

  3. 我晕啊`
    你的问题怎么这么高级~? 
    1.不知道,没进去过
    2.参考1
    3.同上
    我,穷人家,进去就出不来了..55

发表评论

